匠壽司過母親節

前言
週五的一場大雨打亂了我原定的計劃,臨時改訂餐廳純吃飯
果然家家客滿....後來想到爺奶喜歡日本料理 (我也是啦)
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打去水果日報介紹的匠壽司
小姐說有位置...天使在飛舞..嗚...好感動啊

美食
店內就是正日本料理的感覺 活蝦活蟹魚料
今天因為5口人帶著爺奶沒坐櫃台 有點殘念
我點了主廚套餐D 完全由大將配菜
吃的好撐啊還分給小熊跟熊爸ㄟ

前菜 蛋捲是小熊的寶 中間鵝肝唷


刺身 那尾蝦好甜ㄛ 烏賊絲切工美(自北海道後我在台灣沒吃過這麼甜的)


烤物 魚好鮮 過敏兒不能吃不鮮的魚 這魚正點到被小熊包了


干貝田樂燒 小熊超愛干貝的啦 但是這是辣的,所以進了媽媽的肚子


二道炸物 右邊是小熊單點炸雞(超香 邊咬雞汁邊滴)


鳳梨這樣切很方便ㄟ (學!!)冰是母親節特別版


奶奶的特上握壽司


熊爸吃的 鮭魚親子飯



匠壽司 果然名不虛傳 食材都很鮮美 , 對於愛吃生魚系的我正是恰到好處,

色也顧到了 盤飾也是門藝術啊 握壽司我忘了給熊爸照 就被我吞了(C C)

小姐 每道菜色都會介紹食材 還會跟妳適度寒暄 氣氛掌控不錯

大將還送我跟奶奶 康乃馨呢 飯後的小小驚喜!!